珠海关于我们
您的位置:首页 » 珠海关于我们

[珠海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


防辐射铅板珠海[珠海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是一家防辐射铅板制造的专业工厂,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,Gku8LVzen新闻资讯,我司生产的防辐射铅板规格齐全,质量过关可放心选购。联系人:胡经理-18914286669,QQ:1603363395,地址:[珠海]钱皋路168号。 广东省,珠海市 珠海市大部分地区自南宋起至民国时期属中山县(原名香山县)辖地。珠海于1979年建市,1980年设立经济特区,是中国最早设立的经济特区之一。中国内地唯一与中国香港、中国澳门同时陆路相连的城市。重要的口岸城市,设有拱北、横琴、青茂、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、珠澳跨境工业区5个陆运口岸,九洲港、湾仔港轮渡客运、珠海港、斗门港、万山港5个水运口岸,共10个国家一类口岸,是仅次于深圳的中国第二大口岸城市。 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—无锡市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快速便利。专业销售铝板、珠海保温铝卷、珠海橘皮铝板、珠海合金铝板、珠海花纹铝板、珠海防护铝板:防辐射铅板、珠海工业铅管、珠海铅玻璃、珠海射线防护铅门、珠海铅制品、珠海防辐射硫酸钡、珠海沉淀硫酸钡、珠海铅房、珠海可上门安装设计医院射线防护的整体施工方案。 企业始终奉行“团结、珠海奉献、珠海求实、珠海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贯彻"技术先进、珠海管理科学、珠海保证产品符合标准、珠海满足用户要求”的质量方针,坚持 “质优价廉、珠海城信为本、珠海服务周到、珠海用户满意”的经营理念,欢迎中外朋友来观光旅游、珠海洽谈业务,并愿以优质的产品、珠海优良的服务、珠海诚挚的信誉与中外各界有识之士广泛合作,共谋发展。

版权所有 [珠海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hsttg839

防辐射铅板,珠海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规格齐全,质量上乘,已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,欢迎您来电,联系人:胡经理-18914286669,QQ:1603363395,地址:[珠海]钱皋路168号

防辐射铅板、珠海本地防辐射铅板、珠海、珠海防辐射铅板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7 15:56:4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